Friday, February 20, 2009

当我爱的宣言被曲解时。。

1. I could say that's a bit nervy when I see you, hold up a space for me..I need relax and think about it~
正解:见到你,我会莫名的紧张。。请给予我一些空间,我需要冷静的思考。
x 版本:
阿德曰:见到你的容颜,让我倍感恐惧,为我留位??我需要放松下,慢慢的思考~

2. My nerve is beyond my control....set me free from seeing u~~~~~~
正解:我已不能控制我的紧张,别让我看到你啊。。(遗憾的)
x 版本:
俺的脉搏已快脱离了我的控制,快让我离开!!!别再看到你了~~~~~!!!!!

3. i Living On Viewing Endless U ( Abbreviated i Love U)
x 版本:
我活在无止境的仰望着你..

4.My love on you, is unstoppable.
正解:我对你的爱是无止境的。。Dota 版本:
我对你的爱,就像Dota杀了几个hero, 停不下来了

5. My love on you, is beyond godlike..
正解:我对你的爱是无止境的。。x 版本:
对你的爱,以超越一切,包括了我们的神灵

6. If your love is spirit.....den I would to turn myself into soul..
正解:如果你的爱是看不见的精神,我会试着变成灵魂去寻找~
x 版本:
a)如果你的爱,你的心,就像着 灵魂, 那么我只能转身为 精神????(诡异版)
b)你象征着 圣灵,我转身为 圣子,我们与上帝 成为 三位一体 的神灵..(神圣版)

7. I will empty my body to become your love storage
正解:我将空着我的身心,以盛装你的爱~x 版本:
我欲挖空五腹六藏,让我所遗留下的尸体,成为你的爱情储藏库~

8. I knew that I’m ugly...but I’m pretty kind~
正解:我知道我很丑,可是我很温柔x 版本:
a) 我深知我是那么无比的丑陋,但其实,我是粉善良的
b) 我知道我是美丽与丑陋的结合体,所以也很善良 (美学版)
c) 我知道我是怪咔,但是!!怪咔都是善良的 (狡辩版)]

9. You are my angel..How can I meet you?
正解:你是我的天使,我该如何遇上你?x 版本:
a) 我的天使!!!!如何使我归西时见到你 (佛学版)
b) 怪卡:你是我的天使,我要把你从天堂扯下来(暴力版)
c) 我的天使,怎样,可以跟你开会吗?(生意版)
d) 你就是我的天使,你在天上要我怎样见到你??下来啦!!(我最喜欢这个。。)

10. You are the only one rose among those tulips, you are charming me!!
正解:你是郁金香群中唯一的玫瑰,深深地吸引着我~x 版本:
a) 你是长在郁金香里的玫瑰,就像是丑小鸭的故事般,你就是外星人!!(误解版)
b) 你是唯一...你是郁金香中的玫瑰...弄到我很帅。。(自恋版)
c) 你是唯一...你是郁金香中的玫瑰...吸到我很爽。。(无厘头版)

11. Water hybrid by hydro and oxy~....I would be the hydro.. Cause, I wouldn’t want to see you get burnt of yourself.
正解:水是氢和氧的结合。我是氢,因为我不愿看到你的消失~
x 版本:
a) 水,是液态的氢与氧,我宁可成为氢,因为不想让你自焚自尽. (化学版)
b) 水,是有轻跟痒组成...我要变轻...因为...我不要你痒得欲火焚身(下流版)

12. I will bring torchlight along with my cat in night.. Whose light brighter will be my love on you
正解:寂静的晚上,我带着我的小猫和电筒。。最灿烂的光将会是我对你的爱~
x 版本:
a) 带着手电筒和一只猫,在夜深人静时,那最亮的就是我的对你爱~~
b) 在晚上拿着一支手电筒照着一只猫,当它吓到眼睛发亮时,就是我爱你的时候...

13. Do I need to run with Olympic torch for N miles before reaching your heart?
正解:我的爱是否需要拿着圣火跑上数千里才能到达你的心?
x 版本:
a) 你是不是要我在olympic那里跑N里才能得到你的心? (Olympic版)
b) 你是不是要我拿着圣火追你九条街威胁你来打开你的心?(恐吓版)
c) 你是不是要我拿着圣火追你九条街来烧你,你才肯打开你的心?(暴力版)
d)你是不是要我用圣火烧你九条街才爱上我??(暴力加恐吓版)

14. I hope I’m the water within you....if u are the fish~
正解:我愿我是陪伴着鱼的水,如果你是~
x 版本:
a) 我希望能抽完你的水,如果你是水鱼
b) 我希望我是水,你是鱼,成双成对变水鱼
c) 我是一条水,你是一条鱼,我们一起做水鱼~

15. My love is never being endless...because I had met you!
正解:当我遇上你,我的爱注定为你而停止~
x 版本:
我的花心被截止了,因为遇上了你

16. I will always memorize how you look like....Memory will be updated every 10 years until my next birth~
正解:无论历经多少个十年,我会记住你的样子直到我下个轮回~
电脑版本:
以我的8GB脑袋来储藏你的样子,只能每十年更新一次,直到我挂彩

17. If I’m the only one guy in this world....Will I get rights to open your heart?
正解:当世上只剩下我一个男子,我能感动到你的心吗?
x 版本:
如果世界上只剩下我一个丑男,我可以让你变成令一个男人吗?

特别鸣谢:焕扬,浩加,子豪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