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09

情人节~

2月14日,每个人都共同期待着这一天能过的美好浪漫。对于每一对情侣,今天更是个有意义的节日,让彼此更深入的了解对方,明白对方的需要,虽然这是平时情侣应该做的事情,但是在情人节这一天,或许更显其意义。在另一方面,相比起情侣来,单身更为重视今天的日子。。虽然在传统礼节上,214,是应该女生把自己自制的巧克力(买的?应该可以吧,可能需要善意的谎言,不过我觉得坦白更好)送给自己心仪的男生,藉此告白。这情节在本地并不流行,可是我却总是在日本漫画中看得到。。

对于单身男生或女孩,“告白”、“表白”基本上可以是214这一天着重的的措辞。。男的,手捧着一束艳丽的玫瑰,在这一天把心意寄托在花儿上,送给心仪的女生。。勇敢的人,会不顾一切,把心中应该讲的,很想讲的,都讲出来,换来的可能是一丝的尴尬,也可能是一时的甜蜜。害羞的,则通常在提起勇气把花儿送出后,说声情人节快乐,便走了。。留下花,以及一封告白的信~

于我,情人节这一天并没有给我太深的回忆。。因为过去的19年,是自己一人渡过,要不然就是和很熟的单身朋友。。2009年的这一天,我和我的朋友度过一个郁闷的下午,但却和他们过了一个愉快的晚上,因为我们互相彼此聊天,对于各自的爱情对象谈地了一番。。让我从中了解别人如何看待自己的爱情,而且对于心仪对象的感情。。情人节的这天,可贵的友情中让我看到坚定的爱情意志,朋友。。你真的有希望~加油!!

虽然我未确定我对你的爱是否真实存在,但是却对你有了一种思念。。这种思念,我不敢与之前的媲比,因为我不想停留在比较的阶段。。我想我的爱情需要迈前一步,抛开以前不愉快,愉快的回忆,准备在这崭新的一页,写下感情的点点滴滴。。对于失败,我并不气馁,等待通常是我的选择,年复年的等待,我当然希望他们会明白,但是与此同时,我也由着时间的流逝来平复我的伤痛。我明白当关系无法开拓成新的局面时,我希望我能成为一个知心的朋友。。。
最后,我衷心祝福着每个人有个愉快的情人节~

p/s:请原谅这篇凌乱的文章。。因为随着思绪写下的。。不加以修饰是因为我觉得这篇东西更显其味道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